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PSP]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G 發表

先稍稍說一下 MHP2nd 的感想

其實就系統完成度來說
MHP2nd 對我來說,其實只有  MHP 1.5 的份量
不過這也是因為當初 PS2 MHG 移植 PSP 的時候
幾乎全部系統移植,還加上了 PSP 版特有的農場以及貓廚房系統
讓我對 MHP2nd 的期待度,套上了 PS2 MH2 的影子

不過當正式發售了以後
其實 MHP2nd 依然是有落差的
以龍種以及地圖來說,可以說 90% 的移植度了
不過 MH2 重要的天候以及日夜系統
還有任務的多重目標,這些並沒有重現在  MHP2nd 裡面
不過當初製作人提到要讓 PSP 成為另一個路線
這點還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不會改變我對這遊戲評估 MHP1.5 的想法

MHP2ndG 果真讓人動心
不但加上了眾多的新任務
還把以往的地圖都包進來了
還增加了意想不到的貓夥伴系統
之前 MHP2nd 的任意門以及道具箱系統
已經讓我相當的驚豔了
這次的貓系統讓我更燃起了信心

接下來,就是等 2008 年的發售了

※2007 年 11 月 修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