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PS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以上為官方網頁桌布)
這遊戲正式發售之前,不管雜誌或是 PSN 網路
不時的放出各種影片消息

不過我一直誤會這遊戲
認為他是個 TPS 性質的遊戲
因為 PSN 上面的影片,我都沒有去看
只有看過第一個預告影片
所以並不了解這遊戲該怎麼玩
原因就是,其實我對這片遊戲的一直處於觀望的心態
因為他是 SEGA 出的遊戲

這幾年來我對 SEGA 出的遊戲
一直持著很恐懼的心態
從櫻花大戰 V 以後,部份的遊戲都讓我很失望
例如 PSO 以及 PSU,還有櫻花大戰 V
所以這次的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我並不是相當的期待
只等發售後有人放出感想文章

看過一些人的感想以後
至少感覺上他是個可以試踩的地雷
因此五月初的時候就去買了
雖然這遊戲沒有代理,不過價錢倒是挺合理的
1850 元入手,也沒有遇到缺貨

至於玩過以後
比想像中的要好了許多
不管圖像上或是系統、劇情
至少是個中上程度的遊戲
不過目前的進度並不是很前面……

順便附上官方網站檢測出來的認定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