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遊戲] XBOX 360 無双 OROCHI 蛇魔再臨

今天因為放假,所以趁早去了台南
搞定更換存摺的事情(兩個多月過去還沒換)
順便利用幾分鐘逛了一下附近的店家
剛好看見無双蛇魔再臨已經偷跑了
就順便買了一片下來,畢竟這片我從 PS2 等到了現在……

不過先說明,我對無雙沒什麼研究
對我來說無雙單純是個爽快感的一騎擋千遊戲
但是裡面卻有一些缺點讓我小不滿
真要我打個分數的話
我給的分數不會很高,我大概只會給個 70 分左右

最不滿的就是畫面部份
畫面的部份真的是 360 的水準
不是說 360 就該很漂亮
而是比起 PS2 版本,解析度有提高
材質也提昇了不少
不過遊戲中,常常出現畫面遲鈍的現象
尤其是小兵比較多的時候一定會發生
畫面張數不足一定會影響這遊戲的爽快感
而且並不是偶爾發生的問題
而是常常會發生

另外就是遊戲的包裝
跟以往的亞版遊戲一樣
都是中文的外包裝,加上個台灣專用的分級標示
內容的話,就是日版說明書 + 日版光碟了

想要買這片的玩家大概就要注意這些問題……

2008/10/03:光榮已經更新遊戲的內容了
只要連線上網路就可以下載更新
這次更新就是解決畫面嚴重遲滯的問題
不過有些時候還是會停頓
但是已經是跟以往 PS2 版本接近的品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