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抱怨] 忍者外傳 2 無法進入遊戲

今天很無聊的把忍者外傳 2 搬出來玩一下
這麼多的遊戲總是要時間來解決
所以想說拿出來打個一下也好
畢竟卡關卡了很久了

不過光碟放進主機裡面
馬上就出現了一句話
讓我以為我買不到半年的 360
就這樣準備送回去修理了
「請擦拭你的光碟」
接下來不管怎麼放怎麼擦
都無法進入遊戲

不過換了別的遊戲
還是可以正常進入遊戲
讓我的心情放鬆不少
開始懷疑我的光碟片已經壞掉了

接下來有網友把 360 的快取清理一下
說不定會好一點
然後就到儲存媒體的內容按下「X、X、LB、RB、X、X」
這樣就開始進行維護了
缺點就是,遊戲的更新擋都會被刪除掉
不過遊戲不多,更新也不多就是了

這樣處理,忍外 2 就正常進入遊戲了
然後開始更新忍外 2
接下來還真的一切正常
玩了一章跳出遊戲
不過接下來才是惡夢

退出過後,遊戲又無法正常進入了
一樣叫我擦拭光碟
依照前面的步驟再清理一次快取
又成功進入了遊戲
更新後又要擦拭光碟
再清快取又可以進入遊戲
看來,這次放出的忍外 2 更新擋還是有問題
不然就是我的光碟或是光碟機無法通過檢查……

好笑的是
忍外 2 同綑機玩不到忍外 2

2 則留言:

  1. 問題好像挺嚴重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答對了~
    就是更新檔的問題
    清除完暫存記憶後
    請拔除網路線在進行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