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敗家] Gametech PS2 手把轉接器



官方網站介紹

今天到台南預約 PhantasyStar Portable 2
順便敗了這個小玩具
不過這東西,一個比 PS2 原廠手把還貴
如果想省錢買這東西 + PS2 手把
不想買 PS3 藍牙手把,應該不是什麼好選擇

不過不要告訴我有種 USB 轉接線很便宜
我對那種包裝很簡陋,壞掉一整個找沒人修的便宜貨很反感
雖然買這種水貨也是壞掉沒人修
但是故障率就是一整個有差
(心情問題)

題外話
之前在美國有發售金屬藍與深邃紅的 PS3 手把
今天連帶 PSP Go 的發售
在台灣也有正式代理發售了
好險之前沒有衝動買美國的水貨(保固很重要)
當然是因為這間公司
會自己去驗證自己的產品是不是對應新的韌體
例如上面也寫到:

PS3本体のシステムソフトウェアバージョンによっては、この製品が正常に動作しない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Ver.3.01での正常動作確認済み)


再來就是規格、注意事項、相容性等都寫得相當清楚
(參閱此篇
一堆台製品、港製,甚至大陸製品都不會標得很清楚

因為盒面上的標示很清楚
「PS3 專用」,所以就沒寫到底對不對應 PC 轉接用了
測試一下 PC 也可以用,應該算是預料內的事情
不過振動功能要另外試試看
因為 PC 手把振動的支援有多種方式……

再來就是接上 PS3 來使用
最不方便的應該就是那個 PS Button
因為 PS2 手把本來就沒有這種東西
所以要做在轉接器上面,算是沒辦法的功能
不過測試了一下
這轉接器把 PS Button 對應到了 PS2 手把的 ANALOG 按鍵
不過感覺反應好像慢了半拍……
再來就是這轉接器有連發功能,不過我不常用連發的功能
算是可有可無

再來就是進遊戲實際使用
一來因為我都是用原廠的週邊配備
所以手把的手感就不用說了
按鍵的延遲也沒有
振動功能也相當正常(感覺有比 PS3 原廠手把強烈一點?)

算是個功能很普通
實際表現也很樸實的轉接器

再來可以把我那個老老又不支援 L3 R3
以及振動功能的 PS2 手把轉接器丟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