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遊戲] 2/21 看來是個大日子

看了一下發售表
當天發售有興趣遊戲還真的不少
剛好也散佈在各個不同的平台

[NDS]
世界樹の迷宮 II 諸王の聖杯(世界樹迷宮 II 諸王聖杯)
ポピュラスDS(上帝也瘋狂 DS)

[PSP]
無双OROCHI(無雙蛇魔 日文版)
(未來也會發售中文版)

[PS3]
Lost Planet:Extreme Condition(失落星球 極限狀態)


除了無双OROCHI失落星球兩款
分別是從 PS2 以及 XBOX360 移植過來的
可能會少了一點新意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 XBOX360
所以失落星球對我來說也是新遊戲

移植統計:(依照發售順序)
無双OROCHI:PS2、XBOX360、PSP、PC
失落星球:XBOX360、PC、PS3


至於 NDS 上面的世界樹迷宮 II
這個還是要考慮一下
畢竟這遊戲也是個非常壓力袧米的遊戲
需要大量的時間去解要素
目前已經有 PSP 的魔界戦記正在處理
(日本一的遊戲壓力袧米度都非常高,魔界戦記3更號稱 400 萬小時的遊戲時間……)
加上我對這個系列沒有什麼瞭解

至於上帝也瘋狂 DS
知名度則是不低
曾經在 PC 上面打下一片天
(PC 上的遊戲,我一直只有迷上模擬城市……)
這次的移植不知道如何
先觀望觀望再說

其實講了一堆遊戲
到最後都是觀望……
我不適合同時間多款遊戲攻略

PS.:附帶 2/28 無恥ガンダム無双 Special 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