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火大] 大陸人的無恥我今天感受到了

大陸又搞了一個 PSP 用的連線軟體
搭配他推出的網卡,號稱可以對應多個平台
說穿了這個功能沒什麼
一個支援混雜模式以及軟體模擬 AP 的無線網卡
上面的功能都是很簡單就可以達到的

好吧,一個網頁上洋洋灑灑列出一堆功能
想賣無線網路卡就說吧
剛剛解開他的驅動程式
其實他的卡也是 ZD1211B 晶片的 USB 網路卡
大陸還真多這種換個包裝繼續騙的東西

重點是,我在 XLink 中文官方網站接續整理的相容網卡列表
也被拿去放在說明文件
說真的,無恥也要有個限度
偷文章還偷個舊版本的
不知道說是他們笨還是蠢(咦?好像一樣)
怎麼看出來的?
我自己寫的文法文章我自己還看不出來嗎……?

至於網頁上提出的保證
說真的還真的亂搞一通
支援多種網卡、非 Public IP 也可以連線
這個連 XLink 都不敢保證的東西他全保證了

我只想說
該死的大陸仔你真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