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NDS] 博優來電!!

好快啊 <囧>
上個禮拜二送修的 NDSL
本來這個禮拜預計是要等電話
看看維修的情形如何

沒想到今天中午就有電話就來了
(雖然我沒有接到,不知誰來電)
不過回撥了一下發現是博優
查了一下單號
他告訴我我的主機修好了
不含例假日只用了三到四天

另外最擔心的保固期問題
因為我是 2/27 剛好滿一年
3/4 才拿去修
怕他不計算我的保固(算一年的話已經過保固了)
沒想到他說是幫我換面板
而且還不用錢……(免錢最高 \囧/)
我感動到激動落淚了

不過下面板的保護貼還是要再買
也是要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