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NDS] NDS 流浪記

看見這篇文章
相信一定沒有人會緊張
因為不是你的主機出了問題
而是我的……

不過這不是我的主機失蹤
而是主機故障
下螢幕的觸控已經偏移了
玩世界樹迷宮根本沒辦法畫地圖
只好將他送回代理商那邊維修
工作人員說大概需要 10-14 天才會修好
這段時間,只好乖一點啦

不過等這台主機修回來,大概就要賣掉了
不是我不愛 NDS 了
而是我看上別的顏色了 >///<
不過另一種可能
就是我又買了第二台 NDS……
跟我的 PSP 一樣……

不過 PSP 確定有新的顏色要出來了
就是「消光銅」
這是跟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G 同綑版相同的顏色
不過我沒這麼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