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硬體] 今天是燦坤的會員糟蹋會

順便拿了會員的招待禮
後面寫著「食材料理、隔熱鍋墊、滑鼠墊
我還真的相信他,把他拿來當滑鼠墊
不過用了五分鐘我就輕輕移開它了
我不是什麼文雅人
這是因為他用了易碎的材質,我不能摔

不過今天真的還是衝動購物的一天
不小心看見 WD 640G 的硬碟便宜
就給他買了下去
等到回家才真正驚覺
我主機板等等根本沒有 SATA 的環境讓我用
當場開始積灰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