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硬體] 昨天訂的 IDE Flash 到貨了



明明昨天下午才下訂單的啊
結果今天早上就拿到了
沒想到創見的線上商店效率還滿不錯的

雖然跟圖片上寫的一樣
我只有買了一個 512MB 的 IDE Flash
(不要問我說為甚麼不買容量大一點的)
這是要放在防火牆機器上面的啊
以前用的 BrazilFW 只要 8MB 的 CF 就很夠用了
現在改換到 pfsense
需要的容量大增
大家都會說硬碟比較便宜容量又大
pfsense 大概只會用到 256MB 以內
多出來的幾 GB 大概就空轉了
順便為了未來升級的容量
我一次就買了 512MB 的
(如果我沒有決定換到 pfsense 的話,我大概只會買 32MB 的)
更何況 IDE Flash 的好處
可不是硬碟比得上的的
硬碟又吵又耗電,搜尋時間長
Flash 安靜又省電,搜尋時間短太多了
雖然讀取慢了一點……

等明天無線網路卡收到了以後
應該就可以準備施工
把原來的 850MB 硬碟換成 512MB 的 IDE Flash 了

當然上面另外有賣 8GB 的 IDE Flash
我突然想買個四塊
加上我現有的 IDE RAID 卡串成 RAID 0 陣列……
這速度應該會很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