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閒聊] 屆此,三十而立

這篇文章,正好是這個 Blog 成立以來的第三十篇文章
要罵我無良心拼命灌水或是沒營養文章也好
反正灌水到了三十篇我也滿意 XD
這邊本來就是閒聊用的

順便說說 Blogspot 這段時間的使用感想
其實很久已前就有用過 Blogspot 了
當時還是舊版狀態
不過因為功能並不是相當的多
所以一直被我冷凍
最近才重新拿出來利用
其實,現在的功能也不是多很多
但是可以 hack 很多
跟現在當作主力的 Pixnet 比較
功能簡直天差地遠

功能少其實一體兩面
好處就是你可以完全自訂想要的功能
透過 JavaScript 就可以自訂
壞處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當然,這空間完全免費,但是也沒有提到個人的空間上限
查資料是說有 300MB 的 Blog 空間
如果用以往的方式來存的話
300MB 加上圖片使用,其實算滿小的
不過現在整合了 Google Picasa 相簿的功能(目前 1024MB)
還可以配合 Google Page 使用(目前 100MB)
人氣的話,我想依賴 Google Analytics
基本上以 Google 可以達到的服務為最優先
整體看來其實功能上算是很充實的
頂多 Google 整個倒掉全部空間 Byebye 罷了

Blogspot 沒有計數器、沒有留言板
沒有訪客瀏覽的紀錄
單純發表文章、回覆文章的功能
然後多拿一點東西來自訂版面
就差不多是現在的樣式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動了
比起有名大站,這邊功能單純會讓我更喜歡
重點是,blogspot 的標籤分類我非常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