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tv 實況台

twitch.tv 實況台:顯示|不顯示

ustream.tv 實況台

Twitch 實況台

Ustream 實況台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閒聊] 連 Google 都討厭我



今天查詢一些資料
突然出現這樣的頁面
難道是我中毒了嗎?

我承認我今天使用 Google 的機會多了很多
但是今天絕對不是最頻繁的
不過這樣的訊息確實會讓人嚇了一大跳

後來想想
因為 Opera 上面有設定 Hinet 的 Proxy 伺服器
應該是 Google 看見 Proxy 的 IP 存取太多
才會跳出這樣的訊息吧

3 則留言:

  1. 被討厭了(指)

    可是標題是「連Google都討厭我」
    由此可知不只是Google大神討厭了你(指)

    回覆刪除
  2. 不要 囧 最多給你多婊幾次

    回覆刪除